老福特在逃阿莓

一个平平无奇的人,可以叫我阿莓,或者其它称呼,混迹于羊圈,喜糖一个。

【all喜】主角被虐后毁世界?8

无CP

作者=系统=开挂玩家

渣渣文笔

不行左上角慢走不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胡说,沸羊羊明明是我的!”

  “哼,废话少说,刚才打了一场吗?”

  然后这俩肉食动物就打起了篮球。

  沸哥懵逼ing

  沸羊羊“谁能告诉我?到底发生了什么么么么!”

  “沸羊羊”来者是懒羊羊。

  “沸羊羊,你最好不要过去。”虽说喜羊羊,很讨厌沸羊羊,但是刚才虎翼和球胜狼的举动已经让他大吃一惊,他不敢想象懒羊羊来了后会对沸羊羊做什么……

  “切,谁要听你瞎说?”

  随后,懒羊羊像一颗炮弹似的扑到沸羊羊怀里,在沸羊羊怀里像一只小猫咪一样蹭着懒羊羊的胸口撒娇,说道“沸羊羊对我最好达,你最喜欢我的对吧?”

  喜羊羊扶额“果然……大家接受不了的,先回去吧。”

  最后只剩下灰太狼,现喜,黑化喜,猫喜留在这里。除了喜羊羊和灰太狼以外,另外两个是留下来揍人的

  接下来是大型ooc现场


“沸羊羊,人家真的好喜欢你啊,你能不能给人家一点奖励呀?比如……”


“比如什么……”


“我要沸羊羊你呀!”


“懒羊羊!你今天是撞墙了吗!怎么变成傻嘻嘻的!”当场给懒羊羊来了一个爆粟。


“呜呜……沸羊羊你竟然打我……这个世界没爱了……不过打是亲骂是爱,以后我可是你的小男朋友啦!”


现喜:我不认识他,我不认识他,我不认识他,我不认识他,我不认识他……

正在自我催眠中的喜羊羊


灰太狼: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羊⊙ω⊙


黑化喜:突然有一股想揍他的冲动是怎么事?(ʘ言ʘ╬)


猫喜:不对,不对,一定是我还没睡醒!猫喜正在疯狂拍打自己的脸蛋ing(゚Д゚)ノ


“沸羊羊,懒羊羊,你们在干什么?”


沸羊羊看见美羊羊,就像看到了救命稻草似的“美羊羊,你终于来了,来呀,让他疯了,他说他喜欢我呀!”


“什么!懒羊羊!你!竟!敢!喜!欢!沸!羊!羊!”


“哼!欺负我这么可爱的小羊算什么本事?”


“我不管你,今天晚上我就要跟沸羊羊一起去私奔!”然后转过身,又对沸羊羊说“沸羊羊,我警告你!最好不要跟别人有什么交往!否则以后有你好看的!”然后又送了,沸羊羊一记刀眼,沸羊羊直接吓愣在原地。


现喜:完了,美羊羊成美爷了(゚Д゚)ノ


灰太狼:战斗力堪比巅峰时期的美羊羊……(ノ ○ Д ○)ノ 


黑化喜:得,又疯一个(;一_一)


猫喜:总觉得有种不详的预感……


“沸羊羊……那个……我想请你去帮我一件事……”是暖羊羊。


看见终于有一个正常人,沸羊羊二话不说就答应了下来,不过他没发现暖洋洋的脸红的特别厉害。


“我想请你和我一起去领证……”


“好啊,等……等等,什么证?”


“结……结婚证”


此刻沸羊羊内心感觉天都塌下来了,怎么连班长都变成这样了?苍天啊,大地啊,谁能救救我?(゚Д゚)ノ


另外四人闭麦中……(ー_ー)

另外四小羊为了沸洋洋打在了一起,场面相当激烈,使出了浑身数解,武器啊,奇力啊,什么都使出来了,总之不争个你死我活不善罢甘休。


沸羊羊表示此刻我只想静静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嘤嘤嘤~


不知道是因为太悲伤了,还是急中生智,沸羊羊脑子里蹦出来个馊主意


喜羊羊(们):啊啾!


“沸羊羊!说!你到底喜欢谁!”


“我……我喜欢喜羊羊!”


现喜“What!沸羊羊,你别拉我下水!”(๑ŐдŐ)b


球胜狼“原……来……是……你……”ψ(`∇´)ψ


懒羊羊“那么多个喜羊羊,怎么知道沸羊羊喜欢哪个啊?”Ծ‸Ծ


虎翼“管他呢,全抓起来审问就对了。”(‵□′) 


六只动物的目光全都投向了场上这三个喜羊羊


又是一种奇妙的巧合,剩下的九个喜羊羊也出来了……


黑化喜“沸……羊……羊!这笔帐,等会再找你算!(ʘ言ʘ╬)


守5:发生什么事了?⊙ω⊙


了解情况过后……

作者:现在清点一下武器和奇力


炸弹:每个人都有


飓风刃:守3,守4,守5,筐胜,筐未,现喜,黑化喜


碧蓝战狙:守4,守5,筐未,现喜


寒冰扇:守3,守4,守5,筐胜,筐未,猫喜,现喜


雷霆号:闯4,守1,守2,守3,守4,守5,筐胜,筐未,现喜


守护之枪:守1,守2,守3,守4,守5,筐胜,筐未,现喜


超能魔方:守2,守3,守4,守5,筐胜,筐未,现喜


风之剑:守5,黑化喜,猫喜,现喜


另外附赠一颗象星石



六只不知死活的动物冲了上来


首先,喜羊羊们给他们享受了一顿炸弹宴席。经历过炸弹的火热爆炒之后,再掏出寒冰单给他们降降温。降温之后再使出碧蓝战狙揍他180下,使肉质疏松。最后,用飓风刃或者风之剑大卸八块即可送往观影室。


黑化喜:沸羊羊,怎么着急走了?不考虑留下来喝个茶什么的吗?o( ̄▽ ̄///) 


沸羊羊:不……不了。(゚Д゚)ノ


黑化喜:那让我们送你一程吧!(゚Д゚)<死吧


至于为什么不把他送到观影室,因为直接把他送回其他动物手里,那不更好吗?


沸羊羊:我一定会回来的!ヽ(≧Д≦)ノ

灰太狼:怎么一个两个都抢我的台词!ヽ(≧Д≦)ノ



小剧场


“滴,传送人员,美羊羊,暖羊羊,懒羊羊,虎翼,球胜狼”


皓月:哈哈哈……懒羊羊……你们的人设……哈哈哈……


明日:不是我说,你们就暖羊羊就正常。


虎翼:你还好么?


球胜狼:还行,就是脸有些热。


另外三只己经躲在角落里画圈圈。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