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福特在逃阿莓

一个平平无奇的人,可以叫我阿莓,或者其它称呼,混迹于羊圈,喜糖一个。

【all喜】主角被虐后毁世界?9

无CP

作者=系统=开挂玩家

渣渣文笔

不行左上角慢走不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羊羊:作者现在能把那个all沸给关掉吗?ヽ(  ̄д ̄;)ノ


作者:现在不行,起码还得再等三个月后(;一_一)除非现在去毁灭世界,这段时间就先忍忍吧


喜羊羊:……,,Ծ^Ծ,,


第一天


啊,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!才怪嘞(* ̄m ̄)


现喜:tam的,谁能告诉我!我刚出家门就看见一大堆动物追着沸羊羊谈恋爱什么意思?关键,关键狗国王和剩下的两位将军也在啊!


(关于今天原来准备和守1守2守3守4守5出去玩的我们,刚出门就看见大型发疯现场这件事)


()现喜  []守1   【】守2   「」守3〔〕守4

〈〉守5      “”沸羊羊     “”???



狗国王:啊,亲爱的小沸,你愿意与我一起共度甜蜜的时光吗?(/ω\)


“不,我并不想现在只想请你赶紧滚蛋!”(* ̄m ̄)


狗国王:别这么绝情嘛,去我那里吃吃饭,聊聊天什么的。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


〈国王,你理智点,你妙狗国经被炸没了呀!〉d(ŐдŐ๑)


“我只想静一静”


完全听不见


娜将军:小弟弟,要不要再去姐姐的完美小镇静一静啊?上次你来的时候好像还很高兴的样子呢。(∴◎∀◎∴)


“不,我表示拒绝”


娜将军:别嘛,文明小镇这里的居民……你们懂的


(得,娜将军在线洗脑)(;一_一)


【这样也好,不对,那将军的完美小镇不也被炸平了吗?】(;一_一)


[……]


(……)


〈……〉


「……」


〔……〕


“我求你们了,我现在只想回家静一静啊,别跟着我啊!”(ノಥ益ಥ)


力将军:走,沸羊羊,现在跟我去见家长


“不要!救命啊!”(ノД`)


力将军:你的意思是……懂啦,现在立马原地举行婚礼


然后沸羊羊和力将军快要亲上的时候


[啊,我的眼睛!!眼睛!](☞0 ☜)眼睛啊啊啊!


娜将军:去你的,想碰沸羊羊,还得先过我这一关。(*≧m≦*) 

然后猝不及防的qin这个画面小孩子就不要想象啦了一下沸羊羊的额头


“我去!娜将军你干什么!你真qin啊!你知不毁了我一生光明啊啊!我以后找媳妇怎么办!”Σ(゚д゚lll)


娜将军:不用找了,因为以后我就是你的小媳妇儿了,来嘛,不要客气,现在和姐姐的一个贴贴。


“去你的!怎么?我不在,一个两个都做着这么肉麻的事了?”(~_~;)


“喜大哥,你终于来了,这群人全疯了”


“不要误会,我只是看不惯这些人的肉麻举动。”(* ̄m ̄)


“……”


忽然,一个动物猝不及防的朝沸羊羊后面飞来“沸羊羊,我来啦!”~( ̄▽ ̄~)~


(去你的!我看不下去了!)(‵□′) 


〔老早就看他们不顺眼了!〕(o`з’*)


某动物:你们也要和我抢可可爱爱人,高马大玉树临风……〖此处省略一万字〗的沸羊羊大人吗?我告诉你,那是不可能的,沸羊羊只属于我的,属于我的小媳妇儿<(`^´)> 


〈这比喻……我要呕了!兄弟们,干他!〉(ʘ言ʘ╬)


【忍无可忍!】(怒`Д´怒)


某动物:对了,之前喜羊羊不是说要毁灭世界吗?怎么就这点能力耶?(눈_눈)


某动物:就是就是(๑òᆺó๑)


某动物:你我看就是来蹭热度了吧?哈哈哈哈!还想和我抢沸羊羊!(ಡωಡ)hiahiahia 


“好很好,非常好,今天你们一个也别想活着回去!”(ʘ言ʘ╬)


“风之剑!”


「飓风刃!」


〔碧蓝战狙!〕


[寒冰弹!]


【超能魔方!】


〈寒冰扇!〉


(……)发现一只正在吃瓜的喜羊羊


随后不知怎的,火光交加,技能肆意,这片土地也被顺利铲平,只剩沸羊羊一个独苗站在那里。


现喜:作者,快!冬雪城的地址,老子现在就要轰了的那颗水晶!(゚Д゚)<


作者:牟的问题


沸羊羊:糟了,忘记喜羊羊他们还要毁灭界,得赶紧告诉大家!不对,我现在怎么告诉大家!这个世界的人一个个都很奇怪,对了,既然他们都喜欢我,那就让他们化爱情为力量,肯定可以阻止喜羊羊。d(ŐдŐ๑)


第二天


“喜羊羊?等你们很久了,大家抓住他!”


现喜“可以呀,沸羊羊,能想到这一招。可是你还是打不过我们!飓风刃!”


淡绿的风刃劈向人群,横扫出一条道路。但是受重伤的人群并未倒下,他们又站了起嘴里还念叨着“只要能抓住喜羊羊,就可以和沸羊羊在一起了”


好吧,又是一群被恋爱冲昏了头脑的动物


喜羊羊表示,只想快速结束这场肉麻的游戏


速战速决,他们一路冲进了冬雪城,也不管城主三七二十一上来就打。


“几位小兄弟,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一些误会?”


黑化喜“没有误会,快把水晶交出来!”


“水晶一旦被破坏,世界将面临灭顶之灾,不知你们为什么要破坏它。”


猫喜“废话少说!再不交出来,本喵的精神支柱都要崩了!”


“?”


守1“沸羊羊他们来了!”


猫喜“艹,偏偏这个时候来!”╰(‵□′)╯ 


“城主,我……”沸羊羊的话只说了一半。


“你就是沸羊羊吗?太棒了,终于见到你了\(◎o◎)/!”


“是……是的。”


“不用说了,你看看我。”城主捏住沸羊羊的脸,让沸羊羊强行与自己对视“要是你领证后敢有歪心思,可是有惩罚的哦~”(*´﹃`*)


筐未己经成功被肉麻死


现喜一脚踹飞城主“当我们不存在是吧,当着这么多人,你不羞扯我都羞,明明生着一幅美丽的脸庞,说出来的话怎如此恶毒!”(-`ェ´-怒)


城主“杀了我,你们还怎么找水晶!”(*`Ω´*)v


黑化喜“你怎么知道,我们不会炸了整冬雪成去找呢~”(「・ω・)「嘿


“几个小毛孩而已!”


现喜“小毛孩?旧喜,上火箭筒!”ψ(`∇´)ψ


旧喜“来了!不够我还有525t炸弹,找一个破水晶完全不是事。”ヽ(≧Д≦)ノ


城主:……


就此,冬雪城夷为了平地


水晶也找到了,喜羊羊抡起风之剑砍向水晶之时,智羊羊抢走了水晶。

  灰太狼“智羊羊,你又想干什么!”

  “我认为这个世界还有救,用不着毁灭。”

  

作者:不是,你看看标题,毁灭世界啊喂!

  现喜“如果这个世界还有救,我就不用出现在这里!”

  “喜羊羊,听话。”

  “听话听话听话听话!又是听话!为了你们!我己经听话了十年!”

  “喜羊羊,不要任性,我这是为你好,也是为整个世界好。”

  “任性……为我好……?呵,你又怎么知道,这是最好的结果!我现在一点都不好!我只是任性一点!我不想成为一个戴着乖巧的面具的孩子!”话一出口,喜羊羊的风之剑便朝智羊羊刺去,连同水晶一起穿过智羊羊的胸膛。

  大地开始崩裂,天空一步步压了下来,少年的脸上两行热泪流下来。

  “结束了……”灰太狼拍了拍喜羊羊的肩“想哭,就哭出来……”

  “ ……对……结束了……呜呜呜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一切都结束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剧场

懒羊羊:终于结束了……呜呜呜呜……喜羊羊你别哭了,你再哭,我也想哭了……


“滴,传送人员,沸羊羊,狗国王,娜将军,力将军,智羊羊,丽羊羊,冰冰羊”


旺财:哈哈哈,小力,你追人的技术不行啊。


小力:你还说我,你不也没追到沸羊羊。


灰太狼:你们两个不会真的喜欢沸羊羊吧!


美羊羊:灰太狼?你们什么时候来的?


现喜:刚刚啊,终于结束了,总要一起留念嘛。


作者:嗯,对哒,这个合集主剧情就结束了,后边再出几个番外篇,本作者又要马不停蹄地去隔壁更风神了,那边的人估计都等急了。总之感谢大家两个星期的陪伴,果然结束得很突然,番外篇就是修修补补友情亲情啥的,如果还有那些坑没填,在评论区大胆告诉我吧!



拜拜啦~( ̄▽ ̄~)~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